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全部  财经类资源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CasesDiscoverySystem,简写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是最全面的案例研究领域的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案例文献一站式检索服务和传送服务,推动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发展。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由《清华经管教学案例全文库》、《中文案例素材库》和《全球案例在线》三个数据库组成,分别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资料,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

《清华经管教学案例全文库》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投入巨资开发的高质量教学案例,每一篇案例的研发均严格按照哈佛案例研发标准。案例包括全文和教学指导两个部分,可直接运用于管理学科的案例教学中。

试用说明:

1.在校园网内登陆GCDS网站:www.htcases.com

2.系统根据用户IP地址识别身份,自动进入系统;

3.进入系统后选择首页左侧的数据库和研究领域列表,或者通过检索页面输入相关检索条件进行检索,查找自己所要找的案例资源。

4.详细的使用方法请参考网站首页右上角的“帮助”栏;

校外登录方式参见首页顶端的“校外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