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全部  财经类资源

INFOBANK高校财经数据库

INFOBANK高校财经数据库简介

链接地址:http://www.bjinfobank.com

使用方法: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正式数据库”,找到"INFOBANK高校财经数据库",点击访问链接,即可进入数据库检索信息数据。数据库关键词检索包括模糊和精确检索,默认为模糊检索。


简介:INFOBANK高校财经数据库内容涉及:经济、工商管理、财经、金融、法律、政治等。高校财经数据库平台包括有7个每日更新子库,内容涉及19个领域,197个行业。包括:

  1、中国经济新闻库

  2、中国商业报告库

  3、中国法律法规库

  4、中国统计数据库

  5、中国上市公司文献库

  6、中国医疗健康数据库

  7、INFOBANK环球商讯数据库  

  另有历史数据库,作为历史资料参考,不再进行更新,如:中国企业产品库、香港上市公司资料库、中国人物库等。

   特别提示:

  1.该系统提供内容分析功能。利用的方法是:进入高校财经数据库,在页面的下方找到“热点分析”, 分别输入热点名称和关键词,选定时间段,然后开始进行分析。检索系统则根据输入的关键词搜索《中国经济新闻库》中的匹配文章,自动绘制出时间段内的折线图、饼图、柱状图。

  2.全文显示为文本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