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EPS统计数据库

登录网址:http://olap.epsnet.com.cn 点击右上角的“进入数据库”。

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提供商。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数据平台由本公司倾力打造,将数据库和数据分析软件进行整合,为研究、教学、投资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参考了SAS、SPSS等国际著名分析软件的设计理念和标准,在完整、全面、权威的数据库的基础上建立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预测功能,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使用方式,通过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在平台内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

校外登录方式参见首页顶端的“校外访问”。
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电话86739035、8673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