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以书为媒!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首个图书流动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3:39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发挥高校在现代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优势,11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副书记王琦一行带着首批3088册纸质图书、330册期刊总计约12万元的文化物资来到台州市天台县龙溪乡,为这里的龙溪书院和村民们送上来自杭城的精神食粮。今年年底,学校将继续调拨3万多册、总价值一百余万元的图书到龙溪乡,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天台县龙溪乡图书流动站是金杨华此行带来的新项目。金杨华指出,龙溪乡作为寒山隐居的地方,其孕育的和合文化也为地区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14年来我们与龙溪乡的友谊很深成果也很丰富作为我校第一个校外图书流动站,可以有效依托学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优势和专业化队伍以精神富裕为抓手,把村民和学生喜欢阅读的图书,利于乡村产业发展的图书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群众手里。

王琦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阅读推广实践基地揭牌。学校图书馆馆长殷世波作为校方代表龙溪乡签订图书流动站共建协议。中国人民银行天台县支行行长张碧、天台农商银行董事长许昌志等优秀校友见证图书流动站签约揭牌仪式共同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金杨华还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并到校重点帮扶项目龙溪乡共富茶园了解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