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馆概况  图书馆简介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拥有由省财政资助、学院资金配套建设的“货币金融博览馆”和“票据博览馆”等特色资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理念;把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和为行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作为图书馆的中心任务;把建立安全、高效、丰富的文献保障体系作为图书馆工作的重点;以特色、创新、发展作为图书馆不断追求的目标,着重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文献资源、引进先进自动化管理手段、构建高效服务机制、充分利用资源等主要方面组织、开展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新的进步。
    未来,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馆藏建设能力,以金融、会计等经济类文献为重点,构建涵盖全校多学科的文献资源体系;以服务师生为根本,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以网络技术为平台,推进图书信息资源共享;以“互联网金融资源馆”建设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形成特色化服务,努力把图书馆建设成为与真正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学校相符合的、有影响力的优质图书馆。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相关信息: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邮    编:310018
 网    址:http://lib.zfc.edu.cn